江奕旬

恍见你来济

《震惊——公认不可能的cp竟然成真了!》

澄宁/娱乐圈/论坛体/ooc到没有边际【醒目!!!!】
金凌和江澄被我ooc到不成样子在这里抱歉了
背景默认同性婚姻合法,师姐和姐夫没死,蓝思追和金凌在一起,温宁一开始单项暗恋江澄
 
【楼主】
如题,现在感觉活久见。是这样的,lz刚参加完国内某跨年晚会回来,现在整个人激动得有点发抖并且还有点一脸震惊。顺便介绍一下这个晚会,我觉得你们肯定都知道这个,就是那个H公司每年例行举办的,只邀请圈内大腕,无数圈内人士争破了头都要拿到晚会邀请函的那个神秘跨年会。

2L
前排先占个沙发强势围观。

3L
坐板凳。坐等楼主爆料

4L
看到这个标题的我脑中默默闪过n组cp并且若有所思。
 
5L
又将是一个陪伴我们迎接新一年到来的猛料了

8L
划个重点,楼主也是个能进出这个晚会的大!佬!让我先抱一个大腿后排合影一下

10L
楼主666,真是高端操作啊。你们大佬现在都流行匿名发帖子亲近民众了吗???开始忍不住猜测楼主的身份了

【楼主】
抱歉抱歉外面有点冷我手冻得有点僵,打字比较慢你们别介意,因为我有对象。我也不是什么大腕就是了,我是跟着我家里长辈去的,我家跟H公司有交情所以混进晚会是很OK的啦。实际上这个帖子又叫做《震惊——我舅舅竟然和我对象的叔叔在一起了》咳咳。
我现在还是不敢相信!他们俩!在一起了!!!我刚刚在晚会上看的真的是目瞪口呆.JPG啊!!!
我一直以为我舅舅是直的!就是宇宙第一直的钢铁直男的那种!比金箍棒还直的那种!他竟然!弯了!!

12L
刺……刺激……楼主的舅舅和楼主对象的叔叔,这个关系想想就刺激

15L
我感觉我仿佛看到了2017年最大的猛料了……

18L
楼上+10086
19L
来啊,先把楼主这个死秀恩爱的拖出去乱棍毒打

20L
楼上最毒妇人心但是我附议。楼主这么一形容,我怎么感觉内心有了点什么棱模两可的答案了……姐妹们你们呢

22L
家里跟H公司有交情,舅舅和对象的叔叔都是能参加H公司晚会的大佬,哪个cp我猜不出来,可是我感觉楼主就是金家的小少爷金凌???

25L
Ls课代表无疑,膜拜。

26L
可是但凡有关注金凌的都知道他对象是蓝思追啊。蓝思追不是蓝家的人吗,他们蓝家也就那么几个,也没听说过蓝思追有个叔叔啊。
  
29L
【回复26L】这你就不知道了,蓝思追表面上是蓝家的人,早几年有个扒他的帖子,那时候是有实锤说蓝思追原本是温家的人,后来温家不是出了那事儿吗,蓝忘机去了一趟温家,后来去办了手续把蓝思追带回蓝家养。那会蓝思追才没几岁呢还是个话都说不好的小毛孩,长大之后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说蓝思追有个叔叔也不是不可能啊,搞不好就是个温家的。

32L
29L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印象了,当年温家那个事儿弄得可大了,后来不都没有消息了。这么一说的话,楼主指的cp该不会就是江澄和温宁吧??!!

33L
萌新求扒温家当年发生了啥事!!!
 
35L
求扒温家+1

36L
求扒温家+10086
 
39L
温家当年那个事情特别复杂,而且他们这种大公司的事情报道出来也不会特别详细,发生的比较久了我也记不太清。温家当时是国内的龙头企业,而且颇有一家独大的感觉,生意越做越大被发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不过温家当时陆陆续续被曝光出来很多问题都被压下去了,背后用了不少手段,市场上其他几家公司联合起来前前后后花了有个三五年,把温家一堆破事和背后的黑手段都给收集起来,事情一捅出去,人证物证具在,任他温家本事再大也无力回天。
 
40L
那这个跟标题有什么关系吗?

43L
当然有关系了,而且关系还不小。39L也提到了,当年温家一家独大垄断国内市场,好几家公司被逼的破产了,江家就是其中一家,当时老板和老板娘被逼得跳楼了——不然你以为这么多年江澄和温宁一直对不上眼吗,江澄每次看到温宁就像要打他似的。也没办法。
 
45L
目瞪狗呆.JPG

48L
还有这种高端操作wdm
 
53L
如果真是江澄和温宁的话确实是震惊了,当真活久见

55L
楼上+1

57L
+10086
 
58L
当年那个事没事就别拿出来提了好么?你们说是江澄温宁,有石锤么???
 
【楼主】
我的个乖乖啊我这才一会儿没来怎么你们就盖那么高的楼了!Cp确实是江澄和温宁,温宁确实是蓝思追的叔叔。楼上的姐姐们一个个都是福尔摩斯了。
我舅舅是真的,每次一看到温宁就像要把他吃了一样凶的要死,一直都没给温宁什么好脸色看——这个连你们广大人民群众都看得出来,我是真搞不懂他们俩怎么就在一起了的。
哦我忘了给你们说现场发生什么了,就是我舅,突然,一把,抱住,温宁,然后用那种别扭得要死但是真的情真意切地语气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我看见温宁脸都红了还有点要哭要哭的意思。然后我舅就突然放开温宁,单膝跪地!
然后他就求婚了!求婚了!!!
 
60L
天呐我的妈呀这真的是我的江澄吗???我一直以为就江澄这样的脾气不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情,我感觉三观刷新了。

62L
江澄这个性格肯大庭广众下求婚,我默默咽了口口水,果然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66L
是真的心疼我们家温宁小天使,这么多年明眼人一下都看得出来温宁一直对江澄很好的,但是江澄一直没给过我们家小天使半点好脸色,就算温家对不起江家,可当时我们小天使一直被温若寒扔在国外管都不管,跟没这个儿子似的,什么都不知道还得被江澄迁怒

68L
当年温宁从国外偷跑回来的时候还救了一次江澄呢

70L
卧槽楼上这个料够猛了
 
73L
我们江澄怎么了?凭什么要给温宁好脸色看?换你你试试,你还能在这里站着说话不腰疼么?别说的这么容易,不是谁都有你那样圣母玛利亚白莲花慈爱的心的
 
75L
【回复73L】别的不说,江澄身为公众人物,管不住自己的情绪,公共场合就对人家冷眼相待,当时不还爆出江澄在某晚会上当场泼了温宁红酒么?这个怎么说?

78L
那温宁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这么多年一直艹白莲花人设,到哪都是个与世无争的小白兔的样子,每次一出什么事好像都是温宁才是受害者,可见其公关团队手腕之厉害

80L
楼上的你们能不能消停点???掐什么掐???
 
85L
所以楼主呢???金凌小少爷快点出来继续爆料啊
 
【楼主】
你们说话不分场合的么?再瞎嚼舌根我就不客气了。我舅舅虽然脾气不好,实际上他特别会关心人,温先生的脾气是真的好,请你们说话放尊重点。
我再给你们说一个,以前温先生住我家对门,后来我搬家了。有一回请几个关系好的人在我家吃火锅,温先生不知道我家在哪,正好我舅舅要下楼买东西,就让他去接,上来的时候我就看见温先生只穿了一件衬衫,外面套着我舅舅的外套。
当时没多想,没太在意我舅舅的外套为什么在温先生身上,现在想想,好像是有点蛛丝马迹。

86L
这个外套现在还在温宁那里!他前天直播的时候我看见温宁的房间里挂着一件外套,我当时觉得那件外套特别眼熟,直播间里面很多人也发现了,温宁说那是一个朋友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太甜了吧!
 
87L
天呐猝不及防一口糖,好吃,呜呜呜我要吃澄宁
 
88L
呜呜呜我感觉澄宁党头顶青天啊啊啊啊啊!我们当初可是被多少人说成邪教的,没被少撕。呜呜呜还好坚定不移地扛着这面大旗在有生之年看到他俩在一起了好感动
 
90L
为什么你们都自然而然地相信楼主说的话了?如果楼主真的是金凌的话你们不觉得这个语气真的完全不像是他的语气吗?

92L
同意90l的说法,金凌一个公众人物没事发帖子干什么?而且说真的这个发帖的语气根本就不像是金凌,而且我甚至感觉这根本不是同一个人说话的语气。
 
93L
还有他说江澄和温宁在一起了难道你们就真的信了?他根本没有任何石锤和证据证明江澄和温宁在一起了,也没办法证明他就是金凌本人。

95L
别的不说,就说温家和江家这点破事,我是真的不信江澄能跨过这个坎去。况且咱们国内的这些狗仔又不是吃白饭的,我就不信一点蛛丝马迹都挖不出来
 
98L
楼上几个是来找事还是怎么的?找事的话请出去好吗
 
100L
我觉得楼上几位怀疑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啊……

【楼主】
我爬完楼了。气死我了竟然还有人敢怀疑本少爷的身份???说我语气跟本人不像的,是不是脑子里一半是水一半面粉啊。我平时在某博上说话的语气你清楚不清楚啊?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真的爱我了。不过说不是同一个人的倒是蛮聪明的,我和我对象是交替着发帖的。
我也不屑于证明我的身份,再过五分钟这件事情就是某博热搜,而且国内媒体会报道的,你们爱信不信。

105L
楼主真的是金凌啊啊啊!少爷刚刚在直播里面说他在发帖,还说有人不信他,这就是少爷没跑了啊啊啊!后排和少爷合照合照合照!少爷我爱你!!!

110L
给阿凌顺顺毛,不要生气啦
 
————————————以下省略一堆屁话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编下去了——————————
——————————让我们假装biubiu的以下五分钟已经过去了————————
 
120L
姐妹们!!!!你们看完微博了吗吗吗吗吗吗!天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么天啊我要原地升天爆炸开出烟花了我的妈!!!!

122L
我看完了!!甜到齁鼻啊啊啊!江澄也太撩了我的天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撩人啊!这个撩汉技术这个纯情简直就是就是满分啊啊啊啊!!!
 
123L
我也看完了啊啊啊啊!江澄!新一代情话boy!我的妈我要是宁宁小天使我现在就要幸福的晕过去了啊啊啊!

140L
Woc你们怎么都打得开微博?!我卡住了呜呜呜~~~有没有哪个好人给我传个视频啊啊啊
 
141L
暂时没办法了,有点卡,我的微博好像瘫痪了……

143L
我的微博也瘫痪了,好气哦。渣浪怎么这样子哼!关键时候老是掉链子!我要投诉投诉投诉投诉!!!
 
146L
江澄到底说了什么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他说了什么啊啊
 
147L
江澄当时说了超级多话,说的什么情话我都没记住,我就记住一句:“我知道我这人挺混账的,脾气也差得要死,总是让你难过。可你老是对我好得不得了,我对你做的混账事你也没有怪我,还是对我好。温宁,谢谢你,肯喜欢这样坏脾气的我,你现在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喜欢你吗?”
卧槽我当场热泪盈眶啊,真的不是什么动听的情话,可是我听到那一句“我知道我这人挺混账的”我就忍不住,江澄多么高傲的一个人啊,到底得有多喜欢才肯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这样的话啊呜呜呜呜
 
150L
我的天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啊啊啊啊啊
 
151L
为什么我从这句话里面,脑补出了一对渣攻贱受的故事???是我的问题吗???
 
153L
实不相瞒……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155L
天呐这对cp我感觉我可以嗑一辈子啊一辈子啊啊啊
 
160L
我想给你们爆个料。我是个破摄像的,有一回接了个活,正好是温宁和江澄参加的一个综艺节目的跟拍。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那一次温宁的腿受伤了中途退出了,当时是魏无羡把他从拍摄场地送回酒店的。
实际上不是魏无羡送他回去的,当时他们三个是走在一起的,温宁这孩子可能反应有点迟钝还是有什么心事吧,没注意看台阶就给摔了,当时江澄嘴上一边骂骂咧咧说温宁没用,但是第一时间去看温宁的伤势,一看有点严重了马上就让随行医护人员处理了一下亲自把温宁背回酒店的,然后又不肯让观众知道是他送人家回酒店的,非让后期把这段剪掉,改成是魏无羡送他回去的。
 
165L
雾草160l这个料才够猛啊我的个天
 
170L
妈呀澄澄也太好了吧我的天啊!原来澄澄这么宠宁宁的!
 
172L
所以我们可以说,其实宁宁一直很喜欢澄澄,但是澄澄因为家事一直不喜欢宁宁,而且心里面一直跨不过这个坎,然后在宁宁的润物细无声之下,澄澄终于肯面对对于宁宁的感情了吗?

175L
我觉得没毛病。

178L
+110。也亏温宁脾气好有耐心,肯跟江澄这么一直耗下去,不然到最后俩个人也肯定还是以“仇家”的关系一辈子都不可能好转。

180L
这么想想咱们家小天使也真是不容易啊,江澄更不容易,当时发生那样的事情他才十多岁,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真的很值得佩服了。

200L
他们俩,我们表面上嗑的是糖,实际上糖里面真的是一嘴子玻璃渣啊

——————————让咱们来看看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晚会上的灯光有点暗,但是他们彼此能够看清楚对方的脸。江澄看着安静地站在酒桌旁的温宁,他的呼吸霎时间有些紊乱,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下了莫大的决心走上前,伸手拥住了温宁。

温宁正举着酒杯,根本没有料到江澄会有这样的动作,或者说——江澄根本不可能也不该对他做出这样亲昵的举动,他一时间有些慌乱,旋即本能的挣扎,酒杯落到了地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他并不是真的想要逃离这个令人无比眷恋的温暖怀抱,可是他清楚地知道,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

江澄哪肯轻易地让他挣开,他更加用力地把温宁圈在怀中,声音略微沙哑地说:“别动,让我抱会。听我把话说话”

然后他用一个不大不小又足以让所有人听见的声音说:“我知道我这人挺混账的,脾气也差得要死,总是让你难过。可你老是对我好得不得了,我对你做的混账事你也没有怪我,还是对我好。我以前,总是困于我父母的死,不肯释怀,不肯直视自己的感情,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伤害你、也麻痹我自己,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对我来说好像越来越重要了,我开始不知所措了,我想了很多——温宁,谢谢你,肯喜欢这样坏脾气的我,你现在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喜欢你吗”

“从前都是你对我特别好,一声不吭地包容我的坏脾气,那现在,就换我来对你好吧。”

江澄突然从松开了手,缓缓的单膝下跪,戒指安静地躺在他手心里,他说:
“温宁,你愿意,嫁给我吗?”
 

评论(7)

热度(166)